新手指南 帮助中心 每日签到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育儿早教] 每个麻麻都是全能王 快来夸我心灵手巧

38 3873
guiniu411 发表于 2015-12-19 10:16:57 |阅读模式   |复制链接
最近天冷,想给柚子织条围巾,找出以前的存货,来晒晒~~~~~~~~~~~

先来几个大合照:

135603o7yqby32xcf78i9g.jpg

135600zqobd2ws2v8qqsdd.jpg

各种袜子:

135556gweotxeef55b4byw.jpg

135602ehhphxh4v4hvxgvx.jpg

141605pfhtsxh0ex0uhfgc.jpg

帽子:

140732vlr3r5bh11e5ekgl.jpg

141201ip9x9z55ntczazh5.jpg

140733yff3cn7iiinlnvkq.jpg

140733fo7rg1e6soyy6q0r.jpg

还有一些,送人了,没有留照片……
其实都很简单,要有耐心~
现在网上会有各种视频教你的哦~
大家闲着没事的时候,可以试试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10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6
发表于 2016-2-1 16:32:29
满满妈 发表于 2016-1-29 19:25
楼主大人,楼主大人,看见我咩,看见我咩?嘿嘿,求教程啊···求教程··· ...

你去网上搜啊 很多很多的 搜编制 毛衣啊  儿童鞋子啊 帽子什么的 手工编织教程 就会有很多的 各种花式各种各样的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10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6
发表于 2016-1-27 15:04:13
wxh295266492 发表于 2016-1-27 09:26
好爱这位妈妈啊  特别棒棒的 大人看着都想要哈 何况小孩子 萌萌的啊 ...

请你不要迷恋我~~~~~~~~~~~我只是个传说~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妈妈 为了宝宝 都会变得很强大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10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6
发表于 2016-1-28 14:44:20
wxh295266492 发表于 2016-1-28 09:10
哇塞 好多人喜欢哈 这位妈妈能不能教教我们哈 我们也想学习 弄个视频啥的 ...

网上很多视频的 很多 很多  我也是跟着她们的视频学的 你搜搜 ~~~~~~~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6

主题

1457

帖子

8738

积分

硕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738
发表于 2016-1-25 13:55:53
好羡慕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呀!以后的我也要成为这样一个淑良的贤妻良母。加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10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6
发表于 2016-1-25 14:42:35
大小涂涂 发表于 2016-1-25 13:55
好羡慕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呀!以后的我也要成为这样一个淑良的贤妻良母。加油!!! ...

有了娃  你的潜力就爆发了~~~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 贤妻良母ing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215

帖子

3436

积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436
发表于 2016-1-25 14:58:34
guiniu411 发表于 2016-1-25 14:42
有了娃  你的潜力就爆发了~~~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 贤妻良母ing~~~~~~~~~~~~~~~ ...

真同情你娃。。。。 都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权利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6

主题

1457

帖子

8738

积分

硕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738
发表于 2016-1-25 15:36:36
ii-bb 发表于 2016-1-25 14:58
真同情你娃。。。。 都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权利。。。

表这样子讲。我以后的娃肯定庆幸他以后有个这么贤惠能干的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3

帖子

902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积分
902
发表于 2016-1-25 15:40:55
这么可爱的衣衣、帽子、袜子,还会拒绝吗?我小外甥穿衣服都得带哄的,只有说穿花花才不哭。
羡慕,幸福的小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5

帖子

1153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53
发表于 2016-1-25 15:58:01
真是心灵手巧的麻麻,给个赞。好想学好想学。那个帽子和鞋子是咋织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5

帖子

673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积分
673
发表于 2016-1-25 16:11:14
ii-bb 发表于 2016-1-25 14:58
真同情你娃。。。。 都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权利。。。

赞同~~~~还没有出生就被剥夺了拒绝的权利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3

主题

104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16
发表于 2016-1-25 16:51:18
ii-bb 发表于 2016-1-25 14:58
真同情你娃。。。。 都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权利。。。

分明是一股羡慕嫉妒恨的语气~~~~~~~~~
你来~~~我保证不打死你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5

帖子

535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积分
535
发表于 2016-1-25 16:58:25
真是个好麻麻,,手太巧了,,,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己手工做,又有爱又温暖,,比买的东西有意义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234下一页

逛了这么久,何不进去瞧瞧!

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